遂宁市总工会深入联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27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1日,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周华带队到大英县象山镇文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市政协、市总工会和镇、村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周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文龙村提灌设施、刺梨种植基地和村活动阵地,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文龙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丁文艺指出,村委班子要用好市总工会拨付的扶贫帮扶资金,发展种养殖产业,推进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让贫困群众得到实惠;要利用当前气候较好的契机,做好安置房建设、提灌设施改建等工程,确保易地搬迁户早日住上新房子,确保文龙村用水难问题早日得到根本性解决。

周华强调,村委班子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要把感恩教育融入到所做的每一项工作中,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看到致富希望;要注重抓好长远规划,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目标,向党委政府和贫困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