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藤编大赛成功举办

2018-04-0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31日上午,由崇州市总工会、崇州市人社局和崇州市怀远镇共同举办的“我爱故我创·培根行动”2018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藤编大赛,在崇州市怀远镇隆重举办。

初赛决出的33名选手,娴熟地打眼、穿绳、铺藤、编织、收尾,不一会儿,藤条在选手们的巧手上,经过精密的细节处理,编织成了精美绝伦的工艺品。最终由志辉藤器的杨继宗夺得桂冠。

此次比赛的目的旨在弘扬传统技艺,传承非遗文化,让崇州这朵藤编之花,盛开得更加绚丽多姿,为崇州 “翡翠之城 明日之城”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