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工会开展农民工常态化服务活动

2018-04-0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扎实推进在建项目农民工常态化服务工作,切实让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3月27日,遂宁经开区工会深入辖区内中冶交通龙兴村龙兴怡园和水库村台商工业园棚户区改造项目部,集中开展农民工常态化服务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工会为中冶交通在遂宁经开区的6个建筑工地送去价值各1万元的米、面、油、猪肉等生活物资,用于改善项目工地农民工生活;送去价值14万元的生活物资,惠及困难农民工140人;发放相关法律法规读本、职业病防治手册1000余本,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在随后召开的建筑项目优秀农民工座谈会上,经开区工联会副主席冉小萍指出,新时代农民工是实现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是顶层设计的落实者,承担着最苦最累最光荣的建设任务,为建设美丽繁荣的新遂宁作出了积极贡献。

她要求,辖区内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农民工常态化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工会服务农民工水平,增添服务农民工措施,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园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