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2018-03-27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投身建设的磅礴力量

省总工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通讯员 黄思敏  26日,省总工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胥纯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不同寻常的两会,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树起了一座丰碑,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宪法修正案,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胥纯强调,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两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带头学习宣传,主动掀起两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工会宣传教育阵地作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机关、进网站,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全省广大职工群众自觉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省的磅礴力量。三要坚持结合实际,努力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新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锲而不舍地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要把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与推进工会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统筹部署、一体落实,从而造就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