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赴安岳县开展经审工作调研

2018-03-27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2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福金一行到安岳县调研指导经审工作。

会上,李福金一行认真听取了县总工会、县纪委、县审计局、县供电公司、柠都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工会经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参会同志广泛深入地探讨了当前经审工作面临的困惑,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福金对安岳县工会经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与会同志在经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对相关建议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整理汇总后将一并向上级工会组织汇报反映,争取为工会经审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环境。(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