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宣讲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7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深入旺苍县英萃镇雄鹰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与镇村党员干部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一江等一同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周键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实质内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等层面,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周键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周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经常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将其转化为加快推进同步全面小康的实际成效。要注重统筹协调,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促进”,让群众生活得更好、腰包更鼓、享受的服务更优质,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梁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