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对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18-03-28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邻水县总工会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党组负责人与3名中层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做到“六种人”。

一是做“明白人”,必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珍惜组织的关心和厚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贴心人”,必须心系职工,把职工当亲人,想职工所想,做职工的贴心人。三是做“领路人”,必须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发展的领路人。四是做“能干人”,必须勤政善政、真抓实干,把常规工作做实,把创新工作做亮,做抓落实的能干人。五是做“带头人”,必须顾全大局、合作共事,带头讲政治、带头讲落实、带头讲创新、带头讲奉献、带头讲廉洁,做团结的带头人。六是做“干净人”,必须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从小节管起、从小事预防起,做从政的干净人。(通讯员 吕纯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