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总工会开展“学雷锋”政策法规宣传志愿活动

2018-03-28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和志愿者活动深入持久开展,3月20日,内江市威远县总工会会同西街社区17家共驻共建单位的党员和社区志愿者共61人,在南大街街头开展“学雷锋”政策法规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分设宣传咨询台,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信访、维权、安全、环保、健康、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活动当天,县总工会共发放工会法、女职工权益保护、职业安全及保护、职业病防治、劳动法、艾滋病防治、禁毒、工资集体协商等宣传资料3200多份,服务群众340余人。

通过此次面对面咨询宣讲活动,增进了广大职工群众对各项政策法规的了解,增强了党员、志愿者学习雷锋的意识。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开展基层工会组织、企业、志愿者“三联动”,借助工会“5·1玫瑰女职工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多样形式的学雷锋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切实当好职工“娘家人”。(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