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禁毒教育宣传讲座

2018-03-14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市大英县总工会、县禁毒办和县律师事务所联合在盛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讲座。

资深律师陈林从全县严峻的禁毒形势、取得的禁毒成绩、毒品的巨大危害、如何有效预防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通过讲述真实案例,让广大职工深刻的了解毒品的危险及对社会的危害。

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广大职工分发了预防毒品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职工咨询30余次。通过举办禁毒宣传讲座,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了公司职工(农民工)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