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总工会开展“学雷锋活动月”职工志愿服务

2018-03-07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 为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响应区委号召,泸州市龙马潭区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志愿者队伍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除了3·5学雷锋、五一劳动节等常规节点,龙马潭区职工志愿队伍还将在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重要传统节日期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经典诵读、节日民俗、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活动,推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企业、深入职工。(通讯员 龚飞 周宜翔)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