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为外出务工人员撑起法律“保护伞”

2018-03-07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5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活动在广元市火车站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一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建萍到现场为外出农民工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和讲解。

本次活动围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为外出务工农民工依法解决与用人单位的劳资纠纷、薪酬支付、工伤赔偿等方面提供法律咨询,并对农民工群体多发性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为农民工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农民外出务工法律知识问答》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外出务工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他们依法维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外出农民工撑起法律“保护伞”。(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