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着力脱贫摘帽组织参观学习

2018-03-14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区脱贫摘帽工作,提高帮扶村、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7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结合文安乡板房村实际,具有针对性的组织贫困户、非贫困户、村组干部等40余人前往朝天镇金堆村、明月村,羊木镇新山村、东山庙村和花石乡梧桐村参观学习产业发展、新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四好村”的建设与提升等内容。

参观学习人员一行分别在朝天镇金堆村就核桃产业标准化种植和管护,明月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四好村”建设,羊木镇新山村跑山鸡养殖、东山庙村藤椒种植和花石乡梧桐村食用菌产业发展方面均认真听取了各村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认识到了差距,以前保守思想也得到了启发。

区总工会要求,要借此次参观学习所到之处的发展经验和措施,敢于面对自身差距,转变思想,树立追赶先进、赶超先进的决心和信心,迎头赶上,为全区实现脱贫摘帽、为全村产业发展助推增收致富、为实现全面同步小康撸起袖子加油干。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于近期组织召开帮扶村干部群众座谈会,就此次参观学习相关内容在板房村落地生根。同时,将在集体经济增收、产业示范园、公路硬化、新村建设以及“四好村”等建设方面给予着力,为全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贡献工会力量。(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