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工青妇主题党日活动关爱女职工

2018-03-07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积极参加培训

51网讯 3月5日,在广汉市总工会、共青团、妇联三家党组的组织下,市总工会、团委、妇联全体女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插花培训,学习插花技艺,提升审美鉴赏能力,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市总工会团委妇联党组联合共建党员活动室,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主题,聘请插花艺术师现场培训女职工,用“追求生活的美好、提高生活品位”的主题培训党日活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借助工青妇党建活动室平台,党工共建,共治共享,工会、团委、妇联的女职工共同参加培训,同享“三八”福利。

展示培训作品

培训中,大家潜心学习、虚心请教,专注投入。参加者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开展的富有深刻意义的主题活动,感谢组织的关心爱抚,作为群体部门的女职工,一定带头学习美好生活的相关技艺,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健康向上的业余文化活动,为“四美广汉”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