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总工会开展入户送温暖活动

2018-02-12 17: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8日,泸州市泸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双全带领县总工会、县委统战部、玉蟾街道有关同志,到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困难职工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走访中,杨双全一行首先来到玉蟾街道龙脑寺,检查宗教场所的安全,重点对寺庙焚烧纸烛、电气线路、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寺庙活动安全有序、平稳可控。随后走访了龙华村百岁老人文一芳、清溪社区杨光全、古二井村张珍明等11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了367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杨双全都认真倾听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党和政府将继续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渡过难关。

此次入户送温暖活动,在全县形成了关爱困难群众的浓厚氛围,确保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蔡孟秀)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