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走基层 迎春暖冬行”活动

2018-02-08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魏勇 通讯员 唐利) 2月5日,南充市营山县总工会在该县消水镇开展了“工会走基层 迎春暖冬行”活动,让人民群众笑在脸上,暖在心里。

本次活动由营山县总工会联合人民医院、书法协会、摄影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当天,工作人员现场给群众发送了农民工维权知识手册和围裙;免费给群众检查身体;免费给群众写春联,免费给群众照全家福。很多群众兴高采烈地说:“今天学了东西,检查了身体,领了春联,照了像,真的很高兴,很感谢工会。”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近万余册,围裙6000余条,送春联2000余幅,健康检查2000余人,受惠群众达10000余人次。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渌井镇、老林镇等地开展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加大送温暖力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和祥和的春节。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