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2018-02-07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30日上午,绵阳市平武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在家领导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四大班子分管、联系群团工作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会主席马莉传达了绵阳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团委、妇联、工商联、科协等5个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县委书记李治平作了重要讲话。李治平希望群团部门利用各自的优势,立足各自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平武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由马莉主持,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刘云国)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