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召开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座谈会

2018-01-30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24日,泸州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近10名受助学生纷纷发言,对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往届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经历与2017年受助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希望,受助学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步入社会打好基础。最后,邵怡向参会学生发放了纪念品,并祝愿学生们在新的学年里学业进步、不断成长。(通讯员 龚飞 曹蓝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