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总工会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农民工

2018-02-07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1月29日,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组织律师维权团队和工会干部赴永兴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律师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为群众、农民工宣传关于《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并着重对劳动争议调解、仲裁、诉讼等解决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和方法进行了宣传。现场发放《维权手册》《七·五普法手册》《职业病防治手册》、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2500余份,接受职工群众咨询90余次,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保障自身合法权利不受侵害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