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女工部开展金秋助学回访座谈会

2018-02-07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6日,成都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刘巍一行在简阳市总工会会议室举行金秋助学回访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简阳市2017年度考入大学的受助新生代表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励志成材、报效祖国,并为每人发放了600元慰问金。


刘巍强调,工会“金秋助学回访”活动的目的是将“金秋助学”工作由一次性助学向长效性助学模式转变,建立健全“金秋助学”后续帮扶和大学生成才服务体系,对家庭特别困难表现优秀的“金秋助学”受助大学生进行帮扶,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学生们对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以进取之心、感恩之心、乐观之心投入学习和生活,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



会后,刘巍一行来到简阳市城管执法大队协管员建档困难职工李继华家,为去年以628分考入四川大学的女儿送去600元慰问金,鼓励她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社会。(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