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慰问老党员

2018-02-07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赵先秀 记者 骆向明) 近日,兴文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杨中炳等一行到县总工会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美好祝愿。

杨中炳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曾应平、肖绍莲、杨晓春3名同志,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向她们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鼓励她们思想上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为建设美好兴文,幸福苗乡继续贡献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老党员、老干部10名,农村困难党员4名,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9400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