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到经开区企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01-30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25日下午,遂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袁宁久一行在遂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学的陪同下,深入四川联恺照明有限公司开展2018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联恺公司40名困难职工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40套、慰问金20000元。

会上联恺公司工会主席杨长青详细介绍了公司2017年工会工作情况,对上级工会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困难职工代表廖广林作了发言。

袁宁久在讲话中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广大职工的职能作用,从实际出发、从基层入手,确保困难职工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并着重介绍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以工会会员服务卡打卡发放的重要意义和持有会员服务卡能够享受到的优惠服务。

陈学强调指出,开展送温暖活动目的是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也标志着遂宁经开区工会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拉开序幕,希望联恺公司工会积极发挥作用,团结带领职工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