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牵头举办全市第九届职工乒乓球联赛

2017-12-14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展现职工时代风采,近日,由乐山市总工会、中共乐山市直机关工委、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乐山市职工技术协会、乐山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翼支付杯”乐山市第九届职工乒乓球联赛在乐山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宣布联赛开幕。副市长周伦斌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定军,市旅体委副主任余东旭,乐山电信副总经理张文彬出席开幕式并观赛。开幕式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主持。

周伦斌指出,近年来,在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下,乐山市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不仅极大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此次第九届职工乒乓球联赛,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所举办的重要活动。要以此次赛事活动为契机,不断凝聚和激发全市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新乐山”注入新的更强动力。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参赛运动员与裁判员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共同把本届联赛办成一次展示职工风采、凝聚发展合力的盛会。

此次联赛共有来自各市级部门、区县、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驻乐军事机关的62支代表队600多人参赛,设置了男女团体比赛、男女单打比赛等项目。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市总工会和市住建局分获机关、系统组女团A、B组第一名;市公安局和国网供电公司分获机关、系统组男团A、B组第一名;市中区总工会2队和市中区总工会1队分获区县、企事业单位组女团第一名;立事达公司和峨边县总工会分获区县、企事业单位组男团A、B组第一名。比赛还决出男子、女子单打名次,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组织奖。(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