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总工会组织县内各级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2017-12-13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让劳模真切地感受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落实好劳动模范的各项待遇,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建设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宁南凝聚正能量。近日,凉山州宁南县总工会组织全县63名全国、省、州、县四级劳模在县中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健康体检。

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骨密度、动脉硬化检测等十八项,通过体检能及时了解劳模的身体状况,医院在为劳模检查身体的同时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并提出保健意见,服务受到劳模们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努力为宁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余秋林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