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工会会员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举行

2017-12-13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让职工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阿坝州工会会员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举行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12月12日上午,阿坝州工会会员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在汶川县城锅庄广场举行。本次仪式由阿坝州总工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阿坝州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阿坝州分行主办,汶川县总工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汶川县分公司承办。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邓俊,省邮政公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万立,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国光,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兰,州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千军,邮储银行阿坝州分行党委书记颜东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州总工会、州邮政公司、邮储银行阿坝州分行三方签订了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参会领导为职工会员代表现场发放会员卡。

邓俊代表省总工会对阿坝州首批工会会员卡的顺利发行表示祝贺,他说,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既是工会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必然选择,也是推进工会改革创新、顺应职工会员期待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阿坝州各级工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一方面继续加强与邮政、邮储的密切协作,结合实际搞好普惠项目,大力提高发卡率、激活率和使用率,真诚为职工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持续夯实普惠工作基础。另一方面要转变思想观念,善于借鉴,勇于探索,在宣传发动职工群众参与、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规划普惠项目上想办法出实招,让职工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打造具有阿坝特色的普惠品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