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开展主题法制宣传活动

2017-12-1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全面提升职工群众法律素质,深化平安大英建设,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遂宁市大英县总工会在蓬莱商业街开展了以“维护公平正义,共建平安大英”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布置专门的宣传点,安排专人发放宣传册和宣传资料。同时围绕职工(农民工)维权方面的突出问题,积极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讲解《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职业病防治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合法理性的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的权益。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工资集体协商法律法规文件汇编》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