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总工会走进贫困村开展游园活动

2017-12-13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魏勇) “活了几十年,还是第一次在自己家门口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12月3日, 南充市顺庆区顺河乡盐井坝村,年近七旬的黄婆婆在拿到游园活动赢得的礼物后,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感慨。

为了丰富村民的文化文娱生活,顺庆区总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人员走进盐井坝村,在村委办公楼前举办了一次内容多样的游园活动。活动以趣味性、益智性为主,设有“百发百中”“蒙眼敲锣”“夹珠子”等6个项目,并辅以小礼品作奖励,共50名村民参加了活动。整个活动氛十分热烈,村民们兴趣盎然,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