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工作培训

2017-12-13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关于全省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工作方案精神,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近期,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在朝天职业中学举办数据库操作培训班。该培训班分两个批次对区级各部门、行业系统工会和乡镇社区负责会员数据库的100余名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总数据库培训会议精神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和平就培训提出的要求。随后,区总工会数据库管理员围绕“工会组织创建与数据录入”“会员导入与管理”“会员数据信息填写规范”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授和演示,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上机实际操作,并对各种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全区各行业系统、基层工会数据库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操作技能,为按期完成会员数据实名制录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推动了全区工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