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工会召开现场推进会 推动工会工作顺利开展

2017-12-14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会员实名制登记、普惠性服务工作。近日,绵阳市工会改革、会员实名制登记、普惠性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江油市召开,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颖,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绵阳市邮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桂林,邮储银行绵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磊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园区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分管副主席,市级各产业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部分市直基层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时荣指出,绵阳市在工会改革、会员实名制登记、普惠性服务三方面的工作都抓的很实、抓得很细,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但是从高标准、严要求来讲,从省总的要求来讲,绵阳的普惠工作,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希望各级工会要进一步认识到工会实名制工作、普惠服务性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关系工会全局的工作来抓,切实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彭时荣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二要切实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三要切实抓好送温暖的工作,要提前摸底,提前做好安排;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梁山、胡覃分别就工会改革、实名登记和普惠性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张颖通报了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邮政公司和邮储银行分别介绍了工会会员卡办理相关事宜。同时,梁东就江油工会会员实名制登记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余县市区、园区工会,住建局工作委、富临公司工会就就完成会员实名制登记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