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保安公司组织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7日,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召开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习座谈会上,工会负责人从4个概念,6个计划,19句话,深刻诠释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畅谈了个人感想和收获。同时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体员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更加积极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座谈,广大职工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奋发作为,橹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公司跨越发展、创新发展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岳述君 王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