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2017-11-01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在广大群众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10月26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携手区委宣传部、区纪委、区文广新局主办的巴州区2017“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文艺巡演,走进鼎山镇长胜社区,开展首场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汇演,当地干部群众600余人观看演出。

在演出前一个小时,区职工维权律师志愿团便早早来到巡演场地,为现场群众发放十九大宣传资料,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知识,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同时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开展法律维权咨询活动,鼓励大家学习法律法规知识,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演出在腰鼓舞《欢腾鼓舞》中拉开序幕,反映脱贫攻坚工作新变化、新政策、新气象的节目《贫困山村变化大》等依次上演。小品《懒汉脱贫》、快板《好人好事人人夸》、川剧特技《变脸吐火》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形式多样和贴近群众语言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歌伴舞《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随后,举行了有奖知识竞答比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法律常识等编成一个个群众听得懂、能参与的问答题,现场群众踊跃竞答,调动了群众的参与性、积极性和体验性。

据了解,巴州区还将持续开展16场文艺下乡演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感恩奋进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通讯员 张宸 王中林)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