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供电公司2017年QC成果成功发布

2017-11-02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3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QC成果评审发布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高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平,副总经理唐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军出席了发布会。

按照2017年度全面质量管理工作的总体安排,内江公司共注册登记了省公司的QC小组及课题29个。截至10月11日,内江公司共收到各单位报送的QC成果22项。经公司组织初评,共有10项成果入围现场评审。

发布会上,项目发布人主要采用PPT形式介绍课题完成情况。通过发布,展现了QC小组成员的集体智慧结晶,各项课题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社会意义和一定的推广价值。

经过激烈的角逐,检修分公司《缩短平板胶垫的制作时间》项目获QC成果一等奖;检修分公司《缩短二次回路故障排除时间》项目、东兴公司《10千伏电缆设备相序检测装置的研制》项目、东兴公司《10千伏配网免打孔跳线瓷柱安装金具的研制》项目获QC成果二等奖;客服中心《“营财一体化”中精准化账务操作》项目、客服中心《提高电能量采集现场排查效率》项目、威远县公司《提高城网10千伏威城中II线低压台区线损合格率》项目获QC成果三等奖。

刘平在项目发布结束后肯定了公司今年QC小组活动的成效,同时指出QC活动须注重团队协作,遵循活动流程,正确应用统计工具,应用数据分析去找到技术或管理问题的“症结”,并通过试验对比等手段验证活动成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降本、提质、增效。今后的QC活动还需从课题的选择提炼、员工参与度、工具方法应用以及成果总结推广等方面强化或提升,从体制机制上加强建设,创造适合QC活动开展的沃土,为职工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通讯员 马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