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为邻水首个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2017-10-12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1日,广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戈小平和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周代碧一行,在邻水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友碧的陪同下,深入四川劲德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冯娟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并为该工作室荣获“四川省劳模(职工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调研中,戈小平强调,冯娟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四川省劳模(职工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我市仅有4家。荣誉来之不易,希望冯娟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他还要求,邻水工会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组织和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努力创新创造,为邻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冯雨 何双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