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总工会组织召开职工谈心谈话会

2017-10-1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9日下午,南充市蓬安县委常委、新任总工会主席邱时荣组织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职工谈心谈话会,与县总班子、干部职工深入交流,共话蓬安工运事业发展蓝图。

会上,干部职工围绕各自岗位职责、工作开展情况、意见建议畅所欲言,邱时荣认真听取并逐一进行点评答复,他强调党组要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巡察整改及内部审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工作项目化和问题导向,实实在在为全县职工群众做几件实事好事。

会上,邱时荣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会工作谁来干。要强化内部基层管理,提升职工素质,建立健全制度,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要加强日常学习型队伍建设,相互交流促进;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二是明确工会工作怎么干。要依法依规的干,加强学习培训。在经费使用方面坚持“三重一大”决策机制,集体研究决定,在为民帮扶方面坚持对象精准、措施规范、项目可持续,在内部管理上依法依规。要开拓创新地干,有抓手有载体,注重各方协调合作。要求真务实地干,精准自我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统一上级要求和基层需求。三是明确工会工作达到的效果。一是在全县群众中要有位置,畅通职工群众诉求;二是在部门中要有地位,发挥职能职责;三是在全市工会工作中要奋勇靠前。(蓬安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