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总工会联合举办职工篮球比赛

2017-10-1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全市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力,10月9日,由华蓥市总工会、市教科体局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幕,全体职工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为保证各单位的正常工作秩序,此次比赛时间统一安排在晚上,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36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职工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燃起了广大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讯员 顾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