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学习会

2017-10-1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9日下午,资阳市总工会召开了职工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主持并传达宣讲“走基层”活动相关精神,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段再青同志在“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办关于印发《集中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方案》(资委办〔2017〕90号),并就“走基层”活动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在开展“走基层”活动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鲜明“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工作理念,结合开展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基层、下沉到一线,深入宣讲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怡然资阳、实现资阳发展新跨越注入强大动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