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总工会深入扶贫村开展“金秋助学”及脱贫攻坚调研

2017-09-12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8日上午,蓬安县总工会在联系乡两路乡小学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邱时荣参加仪式。活动结束邱时荣还对扶贫村两路乡潘家店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调研。

助学仪式上,工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邱时荣寄语同学们要有奋发向上的精神和勇气,珍惜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回报社会,并祝愿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此次助学活动,县总工会对两路乡困难职工(农民工)进行了入户摸底调查,共资助学生92人,3.59万元,其中大学新生2人,高中生7人,初中生20人,小学生63人。

仪式后,邱时荣率县总工会、两路乡政府一行对学生食堂食品卫生、环境卫生,学生宿舍、校园设施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食品安全卫生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人为本,绝不可掉以轻心。

邱时荣一行还到工会帮扶村两路乡潘家店村进行调研,听取村干部、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等人汇报,实地查看了产业建设、道路建设、水利设施建设情况,要求乡、村两级一要紧紧抓住扶贫村帮扶机遇,加快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二要主抓产业扶贫这个发展硬道理,切实增加贫困户收入;三要确保贫困户“六有”“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四要加大“四好村”教育,营造氛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蓬安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