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2017年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面试阶段顺利结束

2017-09-12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9日-9月10日,安岳县2017年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考试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笔试现场,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统一安排,沉着冷静,认真答题。面试现场,考生们准备充足,细致审题,清晰答题,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经过前期公告、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学历审核等环节,共46人参加笔试,15人进入面试,通过激烈竞争,5名考生进入到体检和政审环节。最终聘用人员结果将在体检和政审环节之后,进行公示。(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