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17-08-29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魏琴) 25日上午,宜宾市珙县残联在巡场镇双三公园举办了首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县总工会、县教育文广局等部门积极参与宣传。

此次活动以“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珙县”为主题,旨在努力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是贯彻落实《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工作目标的具体措施,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支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举行了义诊、咨询等服务,还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了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册、宣传画等资料,引导广大职工群众选择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残疾发生率,共建和谐社会。

在此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中,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为广大职工群众讲解《工会法》《劳动法》《职业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并为他们送去《劳动法》《四川省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关爱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