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2017年金秋助学座谈会胜利召开

2017-08-23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1日,广元市利州区2017年“金秋助学”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世纪花园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自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郑娟出席仪式并讲话,同时现场为30余名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12万元 。

在发放仪式上,郑娟对区总工会多年来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这是时代对青年人尤其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要求,也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希望所在;二是要砥砺品格,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砥砺品格,练就本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要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在将来成才之际,在力所能及之时,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投身社会发展,把爱心接力棒从你们的手中传递下去,将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帮助更多的人克服困难实现理想。

据悉,2017年,共筹措资金37余万元,资助15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延伸行动帮助高中中专学生110名。放飞理想、梦圆大学是每个莘莘学子的追求。(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