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县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 提升业务水平

2017-08-23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马边县卫生应急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展示卫生计生系统行业良好形象,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卫生应急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8月21日,马边县总工会、县卫计局在县工人文化宫五楼联合举行了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

比赛采取笔试的方式对马边县卫生应急工作人员掌握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处置三个项目的知识和技能进行解答、现场评分,每个项目评出前三名进行奖励。

最终,胡天波、苟庆凤、宋学莲分别获得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项目的前三名;彭华利、陈启富、黄锐分别获得突发中毒事件处置项目的前三名;刘凡林、汪会艳、曲别曲巫、李琴分别获得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项目的前三名。据悉,获得三个项目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马边参加市级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马边县总工会纪检组长黄勇、县卫计局副局长罗朝席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马边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