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总工会“三强化”提高工会服务职工能力

2017-08-23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1日,记者从阿坝州汶川县总工会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整体素质,密切工会与广大职工联系,该县总工会以强化思想建设、强化能力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三个强化”为抓手,着力提高工会服务职工能力。建立健全岗位目标责任制,坚持“一线扶贫”,开展干部“沉下去、扶真贫”活动,始终做到以严树正气、以严强能力。同时,采取给任务、压担子的措施,引导全会干部在实际工作中提升分析研判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外,要求全会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李宏翔)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