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企业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考察组赴岳池考察

2017-08-1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4日,广安市总工会领导和各区市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分管领导,园区、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示范点企业工会主席一行,赴岳池县考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岳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才明向考察组汇报了全县近年来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同时,考察组还分别到岳池博雅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四川银丰食品有限公司检查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对工作的简要汇报。考察组对岳池县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希望今后继续做好这篇大文章,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近年来岳池县高度重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坚持以职代会为基本载体,以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着力点,不断加强领导、夯实基础、扩大覆盖、提升质量,最大限度地保障职工参与企业单位管理的民主权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通讯员 阳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