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7-08-23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1日,内江市威远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剑主持。

会上,陈剑领学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马波书记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结合工会实际,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陈剑强调,一是工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用心、认真、尽责抓好当前工作,再前进再出发,认真总结,理清思路,切实为全县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职工贴心“娘家人”;三是加强规划,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始终把防汛减灾作为“生命工程”来抓,重点开展好创卫包街包点工作;四是进一步推动工会普惠化服务,认真组织金秋助学活动;五是强化干部工作作风,采取有力措施,狠抓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