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总工会深入珙县检查工资集体协商

2017-08-22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魏琴) 8月16日至17日,宜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景洪伦带领宜宾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第二检查组深入珙县,检查指导珙县落实《宜宾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2014年-2017年工作规划》及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采取看、听、问、查相结合的方式,在查看了珙泉镇总工会、四川能投珙县电力公司工会、巡场镇自来水公司工会、珙县水务行业工会和珙县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资料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珙县总工会和各受检单位工会就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发言。检查组认为,珙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得到了各级党政高度重视,措施落实有力,督促检查到位,基层基础扎实,成效比较明显。

景洪伦在肯定珙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全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新要求、应对新情况,深刻把握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多措并举、因地制宜、统筹兼顾,不断推进工作集体协商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引导、行政推动和目标考核力度,确保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