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

2017-08-1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

眉山举行首届“我心目中的眉山工匠”命名表扬大会

51网讯 8月10日上午,眉山市首届“我心目中的眉山工匠”命名表扬大会在眉山市会议中心举行。命名表扬大会由眉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以及眉山日报社共同举办。张志发、陈云华、刘洪、王刚、刘学彬、李云贵、余江洪、陈豫川、姜凌云、余志刚等获首届“我心目中的眉山工匠”荣誉称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光彩为工匠们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并发表讲话。

王光彩高度评价了“工匠精神”在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中产生的积极作用。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倡导“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社会风尚,在推进眉山跨越发展中展现作为,着力打造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工匠为标杆,弘扬工匠精神,践行工匠精神的责任与担当,让工匠精神照亮眉山转型升级、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之路。(通讯员 黄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