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2017-08-15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安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唐通达带领县总工会、县水务局、县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分组深入到毗河饮水工程岳新段、西大街变压器改造点、学沟湾垃圾库、县柠都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三水厂,亲切看望慰问一线作业工人,向7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药品、毛巾、清凉洗漱用品、西瓜、绿豆等慰问品,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深切关怀。

在毗河饮水工程岳新段施工现场,唐通达与施工工人亲切交谈,“各位工友们,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县委并带领相关部门来看望大家,向你们问好,感谢你们为安岳经济建设,做出的辛苦和努力!”。工人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唐通达主席一行来看望慰问我们,给我们送来夏日的清凉,我们会再接再厉,为安岳建设尽绵薄之力。”在县城西大街转盘处,唐通达为正在更换变压器的电力师傅送上了清凉降暑物品,感谢他们为全县电力供应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特别是在目前全县电力迎峰度夏的高峰期,电力师傅们出勤频率高,施工量大,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避免出现中暑、热感冒等情况的发生。

在县城学沟湾垃圾清扫现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带队对正在清运生活垃圾的环卫工人们表达敬意,向他们为安岳洁净优美环境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在县柠都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三水厂,慰问组与工人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物品,向他们为保障全县饮水安全付出的辛勤劳动道上一句:“你们辛苦了”!(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