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赴三清村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7-08-15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1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一行来到紫云乡三清村施工路段,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修路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防暑慰问品,嘱咐大家注意防暑,确保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

“大家要注意防暑,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慰问现场,李春玫亲切叮嘱道。一线建筑工人收到慰问品后开心地说,“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温馨的清凉用品,非常实用,感谢区总工会的关心!”现场工友们纷纷表示,区总工会带来的藿香正气液、纯牛奶、毛巾、手套等清凉用品非常实用,他们将以感恩的心,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劳动生产中。

近年来,昭化区总工会不断加强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的力度,确保经费、确保人员,逐步把这一活动打造成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民生行动,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入夏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积极行动,筹措资金,购买防暑降温用品,及时将“清凉”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通讯员 王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