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召开 “四个当天”工作制度学习讨论会

2017-08-15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1日,资阳市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对“四个当天”工作制度进行了学习讨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主持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带领大家学习了“四个当天”制度的总体要求、工作内容和监督考核,向职工干部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四个当天”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强化机关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抓好制度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着力巩固“不作为、慢作为、不善为”专项整治行动成果。

会议还传达了党风政风行风测评相关文件,学习了《环境保护法》《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