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家政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2017-08-15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2日,四川省总工会家政培训项目在乐至县惠民帮扶中心六楼会议室举办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自8月2日开班,为期10天,共140人参加了培训,邀请了成都新生力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专业人员通过理论教学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从家政服务员职业道德、劳动法律法规、家庭衣服洗涤、家庭保洁、烹饪、孕产妇护理,婴幼儿护理、老人护理、宠物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与培训。140名学员接受了家政服务职业技能考试。考试现场,学员们认真地答题,熟练的操作达到胜任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基本要求。通过职业技能考试后,合格者将取得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初级证书,可以持证从业上岗。
此次培训项目组织落实到位、内容丰富多彩、方式新颖多样,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有学员表示,参加此次家政培训项目既让大家学习到了家政服务的理论知识,又体验到了家政服务的生活感受,同时也展示了学员各自的才艺,培训安排动静结合、生动活泼,效果十分理想。(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