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17-08-0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工会为我送清凉  我为乐至做贡献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乐至县持续高温,为确保一线职工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江军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到城管局、万贯鞋业开展了“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看望和慰问500名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的一线工人,送去绿豆、毛巾、板蓝根冲剂、金银花颗粒等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中,江军要求县城管局、万贯鞋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完善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高温劳动保护等措施,要根据生产特点和具体条件,合理安排职工的工作和休息时间,切实维护好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在保持高效生产的同时,切实保护好员工切身利益,切实维护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各级各部门党政机关要多关心体贴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安心安全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总工会此次“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战高温、斗酷暑的动力,激发了他们爱岗敬业的激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保重身体,为乐至“美丽怡然帅乡”作出伟大贡献。
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为2017年拟脱贫的贫困村第一书记、路政、交警、电力、环卫、企业等1000名一线职工陆续开展为期一周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确保一线职工安全、清凉度夏。(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